close

大家好,我是住在香港SC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。

 

開這個Blog的目的是在這裡和各位分享和健康、瘦身、美容的資訊。

首先,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安公司的獨家品牌Isotonix®等壓滲透系列

這個系列我用了兩個月,效果非常好!所以不得不介紹給其他人

 

先介紹一下為什麼Isotonix®等壓滲透系列比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優勝。

IMG_0866.JPG

Isotonix被認定為最快速有效的營養傳輸系統!

此系列產品只採用最先進並經科學證實有效的成份,提供快速而卓越的效果。

Isotonix產品完全不含傳統片劑和膠囊產品普遍使用的黏稠劑和添加劑,

讓你肯定自己得到想要的優質成份。從巴西莓到鋅等多種成份,

從抗氧化劑到視力保建等一系列產品,Isotonix對你的照顧都無微不至。

 

等壓滲透的意思是?

因為等壓滲透的粉末和水份混合後跟體液(血液、汗水等等)達到平衡所產生的壓力相同,所以服用後可以更快被身體所吸收。

與一般膠囊有什麼不同?

 

   1392736361-234977759  

 

一般膠囊

因為有添加黏著劑、填充劑等等成分,容易對腎臓造成負擔。

加上到胃之後,不但仍要花40分~1小時的時間分解成為等壓滲透狀態,而且最後只能吸收30~40%的營養。

等壓滲透

可以快速通過胃部到達小腸,並快速被小腸所吸收。

5分鐘內可以吸收90%以上的營養。

 因為胃液會破壞營養成分,所以停留在胃的時間越短越理想。

飲用方法

一小瓶蓋的粉末,加上60CC的水量

每次最多喝四小瓶蓋的粉末,即加上240CC的水量服用,以便身體吸收

所有Isotonix系列也可以混合飲用,非常方便。

味道好喝!而且能自己自由搭配所需效果飲用。

 

Isotonix®等壓滲透產品儲存方法需知
 
溫暖和潮濕的天氣容易令Isotonix產品出現結塊的情況。
雖然結塊不會影響產品品質,但會令使用者感到不便。
所以為避免產品結塊,儲存時請留意以下幾點:
 將產品存放於陰涼、乾燥處。
 你可將產品存放於雪櫃,但請勿放於濕度較高的蔬果保鮮格中。
 使用產品後,上下搖晃產品後才放回雪櫃。
 你亦可將產品放於防潮箱內,並置於陰涼、乾燥處。
 使用產品後立即徹底清潔及抹乾瓶蓋,特別是螺旋紋的位置,然後扭緊瓶蓋,防止濕氣進入瓶內。
 你可使用其他量杯或量匙代替產品瓶杯及瓶蓋,以減低產品接觸濕氣的機會。
 避免移動產品至溫差大的地方。
 若必須將產品由低溫移至高溫,請不時搖晃瓶身,以免產品結塊。
 避免存放大量Isotonix產品(3個月或以上用量),以減少結塊情況出現。
 
但即使產品出現結塊,產品的好處及功效亦不會受影響。
 
 

下次再逐一介紹Isotonix皇牌產品!

歡迎到我的shop.com選購Isotonix系列產品http://www.hk.shop.com/SCHK

(留意:你的購物顧問為 scarlet
IMG_0885.PNG
購買產品請先登記成為新會員,
登記的時候請記得填寫我的電子郵件地址作為介紹人。
內容如下:
「你是由朋友推薦的嗎?
請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(選填)scarlet850730@yahoo.com.hk
 
之後有任何和產品有關的問題也歡迎問我,因為我就是你的購物顧問啦。
而且我有小禮物送給由我介紹登記成新會員的朋友,詳情請登記後向我查詢
 
arrow
arrow

    S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