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︎今天來介紹我的第二最愛

 
【Isotonix® 巴西莓能量提升沖飲
IMG_0867.JPG
 

 

主要好處
  • 有助保持警覺及改善精神集中
  • 支援認知功能健康
  • 提供抗氧化功能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
  • 有助增加能量
  • 支援免疫功能

 

  • 【Isotonix® 巴西莓 - 提升能量配方知多D】
     
    Isotonix® Açai 巴西莓對比其他能量飲品有何區別?
  •  
    與其他能量飲品不同,Isotonix® Açai 巴西莓含有多種水果粉劑及萃取物,能提供強效抗氧化保護,並同時提供提升能量的維他命及氨基酸。
     
    巴西莓沖劑既然是等滲的,為何還要咖啡因?如果吸收減慢的話,這樣會使產品更為有效嗎?
  •  
    Isotonix Açai 巴西莓內含的咖啡因是成份中天然組成部份,即使是非等滲狀態下,咖啡因都為所需的人提供額外的能量效果。如果吸收減慢的話,產品也不會更為有效。

 

飲後感想:(以為最高,為最低。)

味道

比美肌OPC更可口,甜甜酸酸的莓味。非常適合搭配不同的isotonix的系列!

效果

最令人驚艷是提神的效果!喝了後一整天也精神飽滿,能夠集中精神工作或學習。所以建議於早上喝,我試過在晚上喝了之後睡不着(笑)

抵飲程度

價格方面$476可以喝一個月至一個半月,比其他市面上的產品便宜。在我看來完全不貴,巴西莓能抗氧化,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而且更能夠令人精神集中。個人認為是划算的。

 

 

下次再介紹我的第最愛Isotonix® 消化酵素沖飲(檸檬及青檸味)
 
歡迎到我的shop.com選購Isotonix系列產品http://www.hk.shop.com/SCHK
(留意:你的購物顧問為 scarlet
IMG_0885.PNG
購買產品請先登記成為新會員,登記的時候請記得填寫我的電子郵件地址作為介紹人。
內容如下:
「你是由朋友推薦的嗎?
請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(選填)scarlet850730@yahoo.com.hk
 
之後有任何和產品有關的問題也歡迎問我,因為我就是你的購物顧問啦。
而且我有小禮物送給由我介紹登記成新會員的朋友,詳情請登記後向我查詢
arrow
arrow

    S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