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一下我的Isotonix五大最愛排行榜〜

❤︎我的第一最愛 - Isotonix® OPC-3美肌沖飲

❤︎我的第二最愛 - Isotonix® 巴西莓能量提升沖飲

❤︎我的第三最愛 - Isotonix® 消化酵素沖飲(檸檬及青檸味)

❤︎我的第四最愛 - Isotonix® 綜合維他命沖飲(檸檬及青檸味)

❤︎我的第五最愛 - Isotonix® Maximum ORAC沖飲

 
接下來逐一介紹我最愛的五個產品
 
今天先介紹我的第一最愛好了~
 
【Isotonix® OPC-3美肌沖飲

IMG_0862.JPG

主要好處
  • 支援健康膚色
  • 有助支援健康肌膚膠原蛋白、彈性和含水量
  • 有助促進肌膚細胞的氧氣和營養供應
  • 為肌膚提供抗氧化防護
  • 支援正常的細胞生長
  • 促進健康的肌膚細胞血流供應
  • 支援整體健康

Isotonix 美肌OPC-3 沖飲配方經過精心調配,可支援健康肌膚膠原蛋白、彈性和含水量。它提供支援健康膚色所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並為肌膚與人體補充抗氧化物。此產品為肌膚細胞提供現今最優質的抗氧化成分,包括葡萄籽萃取物、紅酒萃取物、歐洲藍莓萃取物、柑橘生物類黃酮複合物和碧容健®† ,從而滋養肌膚並為細胞注入活力,在細胞層面維持肌膚健康。這些自由基對抗物不但有助維持肌膚健康,更能撃退自由基的影響。此外,產品更加入針對支援細胞健康和生長的維他命及礦物質,與抗氧化成分互相配合。

飲後感想:(以為最高,為最低。)

味道

非常容易入口,甜中帶酸的葡萄果汁味。

效果

美肌效果十分不錯!喝了兩天明顯毛孔變得細緻,看起來皮膚很水潤!有自然蘋果光。

抵飲程度

價格方面$633可以喝一個月至一個半月。看起來不太便宜,但看到效果就覺得超值!其他保養品一樣不便宜,而且效果也沒有美肌OPC那麼快和那麼好。這是我個人親身的體驗。
 

IMG_0880.JPG

 
下次再介紹我的第二最愛Isotonix® 巴西莓能量提升沖飲
 
歡迎到我的shop.com選購Isotonix系列產品http://www.hk.shop.com/SCHK
(留意:你的購物顧問為 scarlet
IMG_0885.PNG
購買產品請先登記成為新會員,登記的時候請記得填寫我的電子郵件地址作為介紹人。
內容如下:
「你是由朋友推薦的嗎?
請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(選填)scarlet850730@yahoo.com.hk
 
之後有任何和產品有關的問題也歡迎問我,因為我就是你的購物顧問啦。
而且我有小禮物送給由我介紹登記成新會員的朋友,詳情請登記後向我查詢
 
arrow
arrow

    S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